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越界】你不知道的事

夏天最大的魅力就是那种无处不在的热情,活力,以及蓬勃的生命力,就好像澄澈又炽烈的阳光,树上声嘶力竭的蝉鸣,道旁大片大片疯长的绿叶……

还有,你。

这样静静的看着你还是第一次,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安静的时候,第一次看到你睡觉的时候的样子,没有湿漉漉的大眼睛,可是睫毛很长,没有笑,可是嘴巴看起来粉粉软软的,像女孩子,如果你醒着的时候这么跟你讲,你肯定要跳起来说,

“屁啦!”

可是你现在睡着了,什么都不知道,真好啊,你什么都不知道。

“欸,夏宇豪,我喜欢你,你知不知道。”

如果我偷偷亲你,你会不会知道。

一个家庭中一起成长的兄弟姐妹性格总是不尽相同的,又或者可能是互补好了。我和妹的性格就完全不同,她喜欢什么就会直接讲出来,喜欢打直球。

她说你是她的真爱欸!我最宝贝的妹妹喜欢你,你要感到荣幸!

其实我很想说出这句话。

可是我高三了,要准备学测,还要帮贺承恩训练排球队,很忙,我还会比你早一年离开学校。

我们之间就这样就很好,你是学弟,我是学长,你是排球队队员,我是排球队经理,我们还是不要越过这条界线。

其实我妹的个性有一点点像你,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有的时候我也会想,是不是你们更加相配?

也许等你了解倩如,你就会知道她有多可爱,你就会疯狂的爱上她,那如果被你知道我不让她在集训的时候来找你,你会不会因此就讨厌我?

欸夏宇豪,我是你学长,是你排球队的经理,我不准你讨厌我。

夏宇豪,你知不知道……

“家均,有没看到子轩?”

“嘘,队长小声一点,学长还没有起床啦!”

“搞什么啊这家伙,明明平常就起很早啊!跑到这里给我偷懒。”

夏宇豪,谢谢你给我机会和你一起赖床,一会儿见。

“贺承恩你给我小声一点,是没看到还有人在睡觉哦。”

“欸邱子轩,哪里有人,不就那个唔唔*#*/+$”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