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凌熏】鬼迷心窍(一)之每逢佳节必催婚


家住潼市幸福小区3号楼8单元的李妈妈表示,她在2016年最大的愿望就是自己的儿子能够带个媳妇回家!

李妈妈的儿子表示,额…李先生?李先生?请您谈谈您的看法?…李先生您别走啊!…

咳咳,李先生表示,无言以对!



哎!李熏然百无聊赖的在床上翻了个身,拿出手机发了条微博:

@然然要做superman:“每逢佳节必催婚!宝宝心里苦啊!😢😢😢”

@叫你一声小少爷你敢答应吗:“哈哈哈,同病相怜!我大姐竟然叫我去相亲!要不你就和你父母说你是gay,看他们还怎么逼婚🤔”

@然然要做superman:“😂😂😂”

关了手机,李熏然无聊地翻了个身。哎,每个节日都是对单身狗的摧残!他想到简瑶,暗恋多年的青梅竹马如今名花有主,不知道和薄靳言到哪里逍遥快活去了,而自己这个懦弱的家伙竟然连告白都不曾说出口!失败透了!

@然然要做superman:“#哈喽2016##我的新年愿望#新的一年,我!要!脱!单!”




众所周知,节假日是医院最忙碌的日子之一。下面让我们来听听在第一医院加班的韦医生有什么新年愿望呢?

“呃,我最大的新年愿望就是希望我们的院长大人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尽快解决个人问题,凌院长工作辛苦,却孑然一人,没个知冷知热的人照顾着,我们第一医院的各位同事都很揪心啊!所以这也算是我们医院诸位同仁共同的心愿!”

艾玛,赶紧让凌远那小子谈个恋爱吧,自从和林念初离了婚,天天板着个脸!还主动带头加班!让不让人好好过日子了还!

而第一医院的凌院长则表示,表示…哦…凌院长正在做手术…嗯!那就让我们一起祝福凌院长在新的一年里顺利脱单吧!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