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夏邱】一事无成

其实,年少时我们做很多事情都没有理由。我们开心就笑,难过就哭,我们爱一个人时,就告诉他,当我们不爱了,就分开。若干年以后,我们说,这就是青春。

可是,我们又同样会在青春中迷失掉自己,为了可笑的理由吵架,为一点情绪冷战,因为莫名其妙的理由谁也不曾低头。若干年以后我们想起来:是啊,我们也不知道为了什么就分开了。

可是我们之间隔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像是潮水一般推着我们向前。萍水相逢,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在茫茫宇宙中,我们是不是也只不过是飘萍,我们一时聚,一时散,不过是命运的捉弄。

“欸,听说邱子轩最近回来台湾了。”王振文松了松领带,大喇喇地瘫在沙发上。

“嗯,我有听小小学姐说。”夏宇豪手上的动作行云流水,迅速把蛋液倒进锅里翻炒,香气四散,勾得王振文更觉得饿。
王振文见不得夏宇豪装死,走过去刺激他。“听说他是和男朋友一起回来的哦,这次回来应该是要见父母。”

“是哦。”菜出锅,夏宇豪回身去电饭煲里盛饭。

“欸,我跟你讲,那个男的还蛮帅的,身材也不输你,貌似还是名校毕业,跟邱子轩这个学霸应该很有话说。哦,对了,听说那个男的打排球也很厉害哦!振武还说打算要一起约一约,你要不要来?欸,夏宇豪,我在跟你讲话欸。”

“没时间!”王振文这小子就是皮在痒!
“我有事要出去,王振武回来你们吃完饭记得帮我锁门”夏宇豪随手拿了钥匙和手机就出了门,不再理后面那个激将法使用失败的好兄弟。

拿出手机叹了一口气,王振文在手机上打下“失败”两个字发送了出去。

﹌﹌﹌﹌﹌﹌﹌
突然的脑洞,我会尽量鞭策自己填坑的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