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夏邱】【越界】一剑天涯 壹●楔子 初遇

“臭小子,你给我站住!看我不扒了你的皮!”
“知道你要扒了我的皮,那我还不跑!你当我傻的啊!”

一个穿着破烂的乞丐不知道是偷了钱包还是吃食,被一个中年人从街那头一路追打到御剑山庄的大门前。

这乞丐八成是个经常被人追打的熟手,一路左躲右闪,还有时间回头冲着追他的人做个鬼脸。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不知怎的就刚好撞上了刚从山庄里送客人出门的公子。

“轩,你没事吧?”一旁大眼睛的少年刚上马,见状立刻跳了下来。

被叫做“子轩”的少年正是御剑山庄的大弟子邱子轩,自两年前的试剑大会受伤以后,江湖上已鲜少有人见过他了。

谢毅宏要去汴京探寻江湖上失传已久的雪月双剑,这一走约么要两个月有余,他的注意力全在与他的竹马告别上,全然未料到一个乞丐竟然这么快跑到他身边。

堪堪躲过他受伤的左腿,回身对上一双明亮的眼睛,脏污的脸上绽开一个灿烂的笑容。

“欸,对不起!”

说完又跑向对面的矮墙,越身翻了过去,彻底拜托了那个追了他一路的中年人。

“轩,他很厉害欸!”大眼睛的少年忍不住赞叹。

邱子轩怔怔地看着乞丐消失的方向出神,不知在想什么。

﹌﹌﹌﹌﹌﹌﹌﹌﹌
吃了好久的越界粮,前面还坑着一个开头,但是突然来了脑洞还是在地铁上打出来了。

邱 名门正派大弟子 子轩 × 夏 地痞流氓小混混 宇豪。

希望大家喜欢😊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