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蔺靖】芙蓉帐暖

西北军营,长风猎猎,你我初相识,你是高高在上的将军,而我隐去所有的故事,受人之托,在你身边做个小小的军医。


金陵城内,风云变幻,你我再相遇,你是万人敬仰的皇帝,而我一身白衣,藏在你往事背后,接受不能两全的结局。


我的愿望是芙蓉帐暖被翻红浪,和你做一对生死相守的鸳鸯,只可惜世事无常,不如意常有八九 。


我们是被写在故事里两个遥远的角色,自始至终不曾对看客讲过我们的故事。


我们在自己的角色里终老,我守着我的琅琊山,你兑现了你的海清河宴。


两两相望,可念不可说。


爱别离,求不得。



——————————————————————————————

我又要开坑吗?好紧张,好怕自己写不完。

因为看到有人说蔺晨总是宠着靖王宝宝,我就开了个苦恋的脑洞,要不要写啊啊啊啊有没有人爱啊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