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明先生是个控制狂】之都是萌萌惹的货


大哥,我要出去一趟,今晚可能不回来了。

这么晚了,去哪儿?今天可是圣诞节。

这又不是在巴黎,大哥什么时候过起这些洋节来了。梁仲春那里有批货出了问题,我得去看看。

不知道他怎么当上的行动处处长,不准去,让他自己解决!

大哥,你别闹了!

阿诚,今晚是上个星期就说好了的事,难得大姐带了阿香出去都不在家,为了梁仲春那几箱货你就扔下我不管了?你去解决他的问题,谁来解决我的问题!

我这说的是正事,大哥你注意点儿,别这么,这么流氓…

我这也是正事!

那您自己解决吧,我走了!

(说好做羞羞的事情的,害伦家期待好久,阿诚竟然为了姓梁的扔下伦家独守空房,蟒蟒不开熏!)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