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明先生是个控制狂】之不听话

去给汪曼春买件首饰。

去请南田科长跳支舞。去!

你是干什么吃的!明台出事你现在才知道!?

我怎么和你说的?为什么没有保护好大姐!?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问题!?为什么会暴露!?


拼了我这条命!我也会把他完完整整的带回来!

屁话!你必须活着!他也必须活着,你们俩都得平平安安地回来见我见大姐,听到没有!

知道了。


阿诚…阿诚…你为什么不能像以前一样听话呢?

阿诚,阿诚…

————————————————
想到了曾经看过的一首诗,《但你没有》,在此附上。

 我记得那天我借用你的新车,
我弄坏了它
我以为你一定会杀了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拖你去海滩,

而它真如你所说的下雨了

我以为你会说“我告诉过你 "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我和所有男人调情好让你嫉妒,
而你真的嫉妒了 我以为你一定会离开我
但是你没有

我记得那天在你新买的地毯上
吐了满地的草莓饼
我以为你一定会厌恶我
但是你没有
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告诉你那个舞会是穿礼服的
而只穿了牛仔裤的你大出洋相
我以为你必然要放弃我了
但是你没有

是的
有许多的事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钟爱我保护我
有许多许多的事情我要回报你,
等你从越南归来
但是你没有

————————————

看到好多关于阿诚不是第一顺位的说法,其实在剧里就一直很心塞这个点而阿诚总是那么顺理成章地承受。

心情不好,好想要虐一把啊!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