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明先生是个控制狂】之我错了


阿诚,明台那个臭小子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点心,你再不吃了就没有了…


自从上次之后,这孩子稳重不少,不过我觉得没打算放过他,等你醒了,可得给我好好教训教训他!


大姐前几天来看过你,可大姐总是哭,我怕她身子受不住,让明台把她送回去了,你别怪她,大姐也是一样疼你的。


阿香熬了鸽子汤,可惜呀,你今天没这个口福咯。


阿诚,之前是大哥做的不对,我总以为你能陪我一辈子,从来没想过我上传下达都是让你去出生入死,你不是完人,怎么能次次都万无一失呢?


阿诚,我错了…你快醒来吧…


你不在的这几天我就像丢了魂儿似的,新政府那里找了借口搪塞过去了,南田洋子和汪曼春被激进分子缠着暂时没空理会我。


可是阿诚,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阿诚,我明楼也不是圣人!


我曾和你说,我们终究会迎来光明。


可是若这光明下没有你,那这份光明也只是世人的,与我何干?


我追求的信仰与爱,报国是我的信仰,你,是我的爱…


阿诚,大哥是不是还没有说过爱你?


阿诚,我爱你。


阿诚,你怎么忍心就这样躺着不理我呢?大哥和你说话你都不理,你是不是越来…越来越没规矩了…?


阿诚…


我曾和你说,你还好,有我陪着。


其实是我明楼何其有幸,有你陪着。


阿诚…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