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凌熏】鬼迷心窍4 之相亲(下)

凌远抬起头,和第一次见面时不同,李熏然这次换下了制服,简单的衬衫长裤,衬得眼前人愈加挺拔修长。嗯,窄腰翘臀长腿,凌院长不自觉地动了坏心思。


李熏然一双鹿眼瞪得溜溜圆,看看桌号,8号没错呀!我去!和我相亲的医生是,是是凌大院长!内心划过千万条弹幕,熏然宝宝表示自己有点方。


要不要坦白自己是为了逃避家里的逼婚闹的误会吗?会不会被打?以后还怎么去第一医院啊?天呐!救救我吧!


@然然要做Superman:他乡遇债主,相亲遇熟人!请赐我一颗强大的心脏吧!


凌远看看眼前这个脑门上写上“尴尬”两个大字,不停把手机锁屏又解锁的人,不由轻轻勾了勾嘴角。


见到来人是那天的小警察自己虽然也很惊讶,但更多的是欣喜,原来世界上真的有缘分一说,原来老天还是给自己开了一扇窗的。


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


“李警官是第一次相亲?”


“啊···啊?啊!对,对,第一次第一次···”正在走神的李熏然还有点懵,茫茫然地转过头来,眨了眨眼才把焦距对在眼前这个人脸上。


凌远心里一动,小警官,你是在勾引我吗?


“我也是第一次,也不知道一般相亲都聊点什么,不过我想我应该不算是个乏味的人吧,李警官不用这么紧张,我们随便聊聊?”


“凌院长不用这么客气,叫我熏然就行。”既来之则安之,回去说不合适不就得了,买卖不成仁义在嘛!


“那你也不要叫我凌院长,叫我凌远就好。”


“这怎么好,这样,以后我就叫您远哥吧,咱们也算是朋友了,我在医疗系统内也算是有熟人了是吧?对了,上次那个犯人······”搜肠刮肚地想了想,最后小李警官还是决定聊聊案子的事。


嘿嘿嘿,工作狂什么的应该肯定黄了吧?


然而···



“熏然,同事推荐了一家不错的饭店,周末有时间一起试试吗?


“不好意思凌院长,我最近有个案子,过段时间吧。”


又有案子啊,还真是忙啊!凌远有点郁闷,特别是看到“凌院长”三个字之后就更加不开心了。


自从上次吃饭以后,李熏然就再没出现在第一医院过,相关的案子也换了其他人负责,所有的邀约也都被搪塞过去了,凌远当然明白这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自己被嫌弃了。


可是进入已经被猎人锁定的猎物,怎么能这样轻轻松松地溜走呢?


想来堂堂凌大院长不管是外形人品还是工作家世,都是相亲市场上一等一的极品!到底是哪里不对呢?就算是你要判决我死刑,也要让我死个明白吧?!可是小李警官现在连面都不露!哎!上次追求别人是什么时候来着?业务生疏到如此地步!


@然然要做Superman:阿西,如何婉转地拒绝相亲对象?在线等,挺急的。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