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

【凌李】鬼迷心窍 之 闺房秘事你们别看

“凌远,”李熏然趴在凌远身上,笑得有点奸诈,“我记得你之前为了推进咱俩的进程答应过我让我在上面的!”


凌远翻着手中的文件,眼睛都没抬一下。


“是吗?”


“是!你是不是想说话不算数!”


“这不是说话不算数,这叫过期不候。”


“狡辩!你就是说话不算数!骗子!”


“怎么?昨天我表现得不好?我看你表情挺享受的啊,叫的也···唔唔··挺唔唔···”


“不管,这次你不准动,我要在上面!”


“好,你在上面,来,我不动,李警官来吧。”


李熏然看着凌远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心都要跳出来了,“真的?你不反抗?乖乖让我上?”


凌远也不说话,乖乖倚在床头,床头灯昏黄柔和,映在凌远的脸上全不似平日的严肃,额上的头发因为洗过澡的缘故柔柔的落下来,此时的凌远温柔和暖,招牌的一字笑又软又宠溺,看的李熏然心脏扑通扑通扑通的加速。


“咳咳,笑什么,严肃点儿!”










然后就酱酱酿酿。


然后又酿酿酱酱。


然后李警官悲愤的指责某个人说话不算数。







都说不让看了,怎么能写得太细呢!?


关门!


©没有解药 | Powered by LOFTER